Ubuntu 字体

今天,字体已成为最重要的通信工具之一。

它允许我们通过清晰而有目的的文字信息,传达我们的想法给其他人。

Dalton Maag,一家位于伦敦的设计室,为Ubuntu字体项目奠定了基础,旨在为世界上每一种语言生产字体。

这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字体项目。它的成功取决于在Dalton Maag与Canonical公司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,他们意在打造迄今最综合的字体集 。这是对协同技术和设计工作的一次考验。

Canonical,Ubuntu项目的领导者,相信每个人都应享受到快速、安全、免费的电脑体验。这就是Ubuntu系统所带来的 - 有全球开源专家共同创建的操作系统,它很好地诠释了Ubuntu一词的含义:“我就是我,因为有你”。

在Dalton Maag 和 Canonical 的驱动下,Ubuntu 字体项目展示了许多Ubuntu的价值观 -- 时尚、精确、易用,而且更重要的是,体现了合作的精神。

这一大胆而又雄心勃勃的项目将令更多的人喜欢上Ubuntu,独特、漂亮的字体,提升了开源字体的创造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