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 Ubuntu 前试用

你可以试用Ubuntu,而不需要真的安装它。如果你想这样做,你需要从一张Ubuntu CD或者一只带有Ubuntu的USB驱动器上启动。这儿将教你如何操作。

  1. 1

    使用 DVD 安装?

    在DVD驱动器中插入 Ubuntu DVD ,然后重启。你将会看到一张让你填写语言、安装Ubuntu或者先体验Ubuntu的选项。如果你没有看见这样的选项,请阅读如何从DVD启动的教程来获得更多信息。

    使用 U 盘安装?

    大多数新的电脑可以从U盘启动。你应该会看到一个欢迎页面,在那里你可以选择你要使用的语言,并选择你是要尝试Ubuntu还是安装它。

    如果你的电脑没有这样做,你可能需要在电脑启动时改变启动设备为U盘。你可以注意一下Windows启动前出现的信息,你应该会被提示如何更改启动设备。一旦你选择了那个选项,请按照屏幕上显示的去做。

    提示:当你的电脑在启动时,你可能需要按下"F12"或者"Esc"来改变你的启动设备。

    你应该看见一行写着”可移动驱动器“或者”USB驱动器“的选项,显示的文字取决于你的电脑处理方式和你的USB驱动器的设置。把这一行移到列表的最上面,来强制电脑从USB驱动器启动,而不是本地硬盘。然后保存你的设置,并继续。

  2. 2

    选择你的首选语言,然后点一下“尝试一下 Ubuntu”.

    desktop-install-1
  3. 3

    你的体验系统应该已经准备好了。四处看看吧~

    desktop-trial-2
  4. 4

    无论何时你准备好安装Ubuntu,仅需双击在桌面上的图标:"安装 Ubuntu 13.04".

如果你遇到了麻烦无法继续安装……提问 Ubuntu